小三出頭天?  名模瑞莎「奶壓」古天樂!

  • 瑞莎替古天樂止住鼻血時,整個人幾乎連人 帶胸的壓上去,讓古天的「身心靈」有如洗了一趟「三溫暖」。(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繼《孤男寡女》、《瘦身男女》之後,名導演杜琪峰再次跟金牌編劇韋家輝聯手打造都市愛情喜劇《單身男女》。該片定3月上映。

好巧不巧,該片男主角正是近日捲入「梁洛施李澤楷分手事件簿」的「男小三」古天樂,讓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

《單身男女》的基本架是一段三角戀,古天樂、吳彥祖兩大型男力追女主角高圓圓。 但戲中途殺出一個OL,把「三角遊戲」變得更複雜。這個OL就是在台灣走紅的烏克蘭名模瑞莎。

其中有一段戲是,在瑞莎的熱烈攻勢下,古天樂竟然對高圓圓爽約。首度約會就被古天樂「放鴿子」的高圓圓,第二天又看到瑞莎在車上肆無忌憚的把手伸 進「古仔」的衣服內,一氣之下「火遮眼」,狠甩古天樂一記耳光。

不過,「凡流血淚播,必歡呼收穫」。接下來瑞莎替「古仔」止住鼻血時,整個人幾乎連人帶胸的壓上去,讓古天樂的「身心靈」有如洗了一趟「三溫 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