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操翻! 劉香慈攀岩全身酸 媽媽貼心按摩

  • 《新兵日記》進入特戰劇情,演員們操到翻。(圖/民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民視《新兵日記》即將進入特戰,演員們攀岩、打靶、3000公尺跑步、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匍匐前進等訓練樣樣來,阿龐和劉香慈還挑戰高達5、6 層樓高度的攀岩,是肌耐力最高考驗。而排長姚元浩應導演畫面要求,也在成功嶺狂跑1萬公尺,相當拼命。

劇中阿龐為了幫劉香慈克服懼高症,特別帶她做攀岩訓練。不過劉香慈從沒攀岩經驗,阿龐也總是只會從上而下垂降,兩人從一大早開拍到太陽下山,吃足 苦頭。阿龐手指抽筋,「我連續三天吃飯手都在抖!」還自嘲很像中風患者。

↓劉香慈(左)、阿龐挑戰攀岩,兩人拍了一整天吃足苦頭。(圖/民視)


而劉香慈也是手腳都酸痛,好在回家媽媽幫忙按摩,讓肌肉舒緩一下。劉香慈先前腸胃型感冒,一直拉肚子,但她自認最近不斷在運動,抵抗力也變好,生 病比以前容易康復,不過卻被媽媽笑虧:「動作也越來越男性化!」

另外,《新兵》目前也拍攝了偽裝訓練課程,為求專業效果拍了整整兩天,並請軍中會畫專業迷彩的軍人指導。所有演員畫上迷彩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