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找「事業線」怎麼跑掉了 男立委:那就露小屁屁那條溝

  • 港媒以「事業線」形容女性胸線、臀線,大受歡迎。﹝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藝人近來大談「事業線」,引發婦女團體批評這是在物化女性,立委3日也對此熱門話題開講,民進黨立委手掌攤開,不是在看手相,而是在尋找 「事業線」,事業線一跑跑得真遠,從手上跑到胸前。國民黨立委李鴻鈞還說,男性胸部沒有事業線,難道要露出小屁屁那條溝當事業線嗎?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攤開手掌說,「我這個事業線是坎坷但頗有成,事業線應該在這裡啊,直的這一條?難怪我看錯,我直得就很順,我看事業線很順耶,怎 麼會事業線跑掉了,跑掉了,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李鴻鈞則說,「你說女生的事業線是胸部,那男生的事業線會在哪裡?難道要把小屁屁露出來那條事業線嗎?我是覺得很荒唐,很荒唐。」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說,用事業線來形容女性,是物化女生,難道沒有事業線就沒事業嗎?「像我們也沒有事業線,難道沒有事業嗎?」

國民黨立委朱鳳芝則說,有那根線所以才能讓事業都能夠飛黃騰達,但是那不是唯一的助力。對於媒體誇讚她豐滿因此有自信,朱鳳芝連連笑說,是其中自 信之一,但現在不靠此賣弄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則說,她比較相信手上的事業線,比較不相信上面的事業線。邱議瑩還拉著身旁的立委柯建銘問事業線在哪裡?柯建銘推說,「要問法令 線,高志鵬的法令線,問什麼事業線?」

而高志鵬在李俊毅講到法令紋是事業線時,他開口說,「要是法令紋代表事業,那我事業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