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母必有毒女! 惠妮休斯頓女兒爆吸毒

  • 惠妮休斯頓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爆吸毒。(圖/截自entrevue.fr)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有句話叫上梁不正下梁歪,沒想到這句話竟也適用於外國。據《國家詢問報》報導,有吸毒前科的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傳出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Bobbi Kristina)也疑似吸食古柯鹼,而且照片還登上封面。

惠妮休斯頓在當紅之際,下嫁B咖歌手巴比布朗(Bobby Brown),沒想到這段婚姻帶給她不是幸福,而是一連串痛苦,婚後她沉淪吸毒,並被老公家暴,當時她整個事業和人生都走下坡。之後她決心和老公離婚,並 在恩師鼓勵下,戒毒重新出發。

沒想到造化弄人,惠妮休斯頓雖然已戒毒,但她的女兒芭比卻是自己吸食古柯鹼。據報導指出,芭比跟朋友開轟趴,並準備好一包包古柯鹼,照片中的她吸 食動作相當熟練,看起來絕非第一次碰毒品。不知身為媽媽的惠妮休斯頓知道女兒吸毒後,會不會後悔當初做了壞示範。



▲惠妮休斯頓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爆吸毒。(圖/截自entrevue.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