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秀新髮型露D奶深溝 網友批濃妝:像女鬼一樣!

  • 小嫻在微博上PO的濃妝照嚇壞網友,不過下面深邃的事業線倒是很有看頭。(圖/截自小嫻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熱戀中的女人最美!和籃球員何守正戀情甜蜜蜜的小嫻,雖然被媒體直擊素顏又發福的「大媽」模樣,不過最近在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中勇奪第7名,再加 上戀情加持,讓她顯得容光煥發,頻頻在微博上透露好心情。她為新戲剪了妹妹頭,把新髮型放在微博上分享,不過讓網友更感興趣的,是她「不小心」展露的乳 溝。

照片中小嫻穿著黑色緊身背心,倒奶姿勢讓她的D奶呼之欲出,網友紛紛對她的好身材讚聲連連,就連Ella看了都大呼:「上面(新髮型)好看,下面 (乳溝)也好好看!」不過小嫻畫了個大濃妝照相,有網友直言:「這妝也太難看了吧!」還有更毒舌的人批評她的眼妝:「像女鬼一 樣!」(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04/340-2693725.htm)

↓小嫻超濃的眼妝被網友批評「像女鬼一樣」,下面的D奶深溝比較賞心悅目。(圖/截自小嫻微博)


擁有32D奶好身材的小嫻號稱「黑美人」,日前穿上火辣國標舞衣展現噴火身材,何守正在觀眾席都不斷大聲叫好。「宅男女神」安心亞也曾在節目上穿 同款舞衣,兩人好身材有得拼!小嫻也在微博上透露,國標舞世界大賽結束,她將把這件舞衣拍賣,還自嘲因為最近自己發福,買方「可能要自己去修改小一點 哦!」

↓小嫻火辣國標舞衣將拍賣。(圖/截自小嫻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