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另一半劈腿 美女裸體拍賣男友衣

  • 摩根披著花心男友的襯衫性感示人後,襯衫就以近一倍的高價售出。(圖/截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付花心大羅蔔有新招!美國佛州一名26歲女子就決定用「分享美麗桐體」,報復男友的濫情,她充當裸體模特兒,展示拍賣男友的衣物。沒想到此舉不 但引來超高買氣,還讓她撫平情傷、找回快樂。

《每日郵報》報導,摩根(Taylor Morgan)在發現交往5年的男友劈腿後,火速將他掃地出門,但仍成天悶悶不樂,沉浸在情傷中,後來她發現家中留有許多男友的衣服,就靈機一動充當裸體 模特兒,在拍賣網站eBay上性感展示衣物,希望賣掉所有「沒用的衣物」。

目前網站已售出21件衣物,賺進1000美元,而最新賣出的是原價49美元的格子襯衫,經過33人搶標後,以87.5美元(約2600元新台幣) 賣出;她強調,只要有人繼續競標,就會銷售下去,且每賣出一件衣物都會送出「私人感謝卡」,並附上一張先前從未曝光的照片。


摩根大方秀好身材,順便賣掉花心男友的皮拖鞋,甩掉情傷。(圖/截自每日郵報)

這項特殊的拍賣法已傳遍全球,摩根光是一天就收到500封來自澳洲、德國等地的詢問電子郵件,連福斯電視台(FOX)、美國廣播公司(ABC)及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等媒體都爭相採訪。

摩根說,或許一開始是想報復男友,但現在卻不這麼想,因為「我發現這很有趣,還有助療傷、解放心情」;她更承諾,如果商品賣得越多,拍照的姿勢也 會越有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