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大談婚姻話題網友質疑Ella將帶球閃婚

  • Ella陳嘉樺愛到發「婚」,帶「馬來男」入香閨。﹝圖/資料畫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H.E的Ella日前爆出和任職化妝品公司的行銷協理賴斯翔交往,雖然她本人保持低調,但她的媽媽卻在網路上大談感情、婚姻話題,其中一句 「就勇敢去愛吧,人生苦短,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讓網友質疑難道Ella將帶球閃婚。

外傳Ella和新男友相識是由Hebe牽線,但其實不然,據悉兩人認識約5年,直到去年才突然間來電。對於這段戀情,不僅身旁好友都很看好,連 Ella媽媽也似乎看好賴斯翔成為女婿,接連在網路上發文。

Ella媽媽3日一連發出2篇文章,分別寫到:「就勇敢去愛吧,人生苦短,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婚姻是兩人共同去經營的事業,有用心有收穫,有 期待有理想才永久!」另外又提到:「愛情是被追求與期待的東西,能擁有是我幸,被遠離是我命。」

對於這2篇文章,有網友猜想難道Ella真的想來個閃婚?也有網友好奇發問:「Ella真的要結婚嗎?」並猜想:「莫非她懷孕了?」對此唱片公司 澄清子虛烏有,並強調那些發文是Ella媽媽自己有感而發,與女兒事情無關,而Ella本人也表示並沒有這些事。


▲Ella新男友賴斯翔外型高大帥氣。(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