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朱芯儀愛惹「峰波」 34E美胸翹臀辣身材有秘密武器

  • 小三朱芯儀就愛惹「峰波」,34E美胸翹臀辣身材有秘密武器。(圖/NuBra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隨著《犀利人妻》的劇情進入絕地大反攻階段,儘管戲中「小三」朱芯儀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戲外的她行情卻看漲又看俏,最近拿下知名內衣品牌代言的 她,不僅有著清純可愛的笑容,34E的美胸和緊實翹臀,更是讓人妻們看得皮皮挫!

以隱形胸罩而聞名的NuBra,2011年春夏不僅找來人氣正旺的「小三」朱芯儀代言,還推出了特別加有鋼圈,加強胸部支撐力的雙曲線魔力鋼圈系 列,以及訴求可以讓胸部罩杯激升兩個罩杯的日本AA爆乳系列。

除了鋼圈和爆乳等機能訴求外,新一季的隱形胸罩在外觀設計上還加入了靚亮的動物紋,以及可以展現女性嬌柔的蕾絲布面、俏皮的蝴蝶結、閃耀的亮片, 而色系上則是以柔和的粉色系與香檳色為主。

但「小三」的致命吸引力可不只有豐胸美波而已,她們火辣的身材還要有纖腰和翹臀呢!本季NuBra也引進新品牌Nu Wear雕塑曲線系列,以輕型、性感的塑身衣為主要訴求,另還有一系列擁有光電子+AP纖維的俏S拉提機能塑身衣,包含塑身腰甲、中腰塑褲、半袖連身塑身 衣等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