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女艷諜安娜推出個人網頁 重出江湖!

  • 女間諜安娜最新流出的裸照,頗有1970年代色情電影劇照的FU。(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女間諜安娜‧柴普曼(Anna Chapman)重出江湖,在網際網路推出個人官方網站www.annachapman.ru,張貼有照片、消息,當中還敦促俄羅斯人要常保微笑與自立自強的訊息。

這是安娜的最新事業,自從去年7月美國以冷戰式的間諜交換方式將她驅逐出境,她就成為媒體注目焦點,隨後就有不少前男友跳出爆料他們之前火辣辣的性事,甚至還流出不少裸照。


安娜先前曾登上英國太陽報

安娜是去年夏季在美國被捕的10名俄羅斯特務之一,她被驅逐出境,以交換4名因替西方從事間諜活動而入獄的俄羅斯人。她擁有經濟學碩士學歷,精通俄、英、德、法四種語言,臉蛋甜美,身材有如內衣名模,她流出的火辣照片更證實這一點。

她除了在網站上傳身穿緊身衣、背景是克里姆林宮的照片,還推出每週1次的電視節目,將自己的名字註冊為商標,並在總理普丁(Vladimir Putin)率領下的執政黨青年組織工作。

這位紅髮女子的網站首頁,特色是有1顆充滿前蘇聯風格的紅星,還有一張柴普曼以手撐著臉龐的特寫照片,艷紅色指甲油替照片增色不少。

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