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郭采潔床上激吻 增添情慾戲衝收視

  • 鄭元暢(右)和郭采潔在《國民英雄》中「有情人終成眷屬」,戲裡吻個不停。(圖/三立)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國民英雄》上週收視跌破1吊車尾,最近三立不斷討論劇本走向,讓劇情越來越「偶像化」,男、女主角鄭元暢和郭采潔從一開始的敵 人變情人,兩人現在在戲裡愛苗打得正火熱。日前拍攝一場深情激吻戲,鄭元暢還透露:「之後會吻的會愈來愈生活化!」意指將在戲裡親不停。

劇中洪小綠(郭采潔飾)為了慶祝與安在勇(鄭元暢飾)在一起,親自下廚做蛋糕,沒想到卻弄傷了自己,安在勇看到後,心疼的為她包紮,結果天雷勾動 地火,兩人嘴對嘴玩親親。郭采潔笑說:「這場戲很關鍵,而且留了一些想像空間,觀眾看了之後,應該會覺得兩人『不只有接吻』而已。」

↓鄭元暢和郭采潔上演床上激吻戲碼,力拚收視。(圖/三立)


不過郭采潔在拍攝這場吻戲前相當緊張,「因為以前都是輕碰一下,不像這次是深情的吻。」鄭元暢先是安慰她「沒關係,放輕鬆,別緊張」,但郭采潔還 是一樣忐忑不安,到最後就連鄭元暢也被影響,不知不覺緊張起來。鄭元暢笑稱兩人是「亂世鴛鴦」,他形容:「這是場浪漫、情慾但又不煽情的戲。」

拍攝時鄭元暢深情一吻,郭采潔的臉馬上就紅了起來,她笑說:「這場戲是半夜時拍攝,所以更有感覺。現在我們身邊應該都有粉紅色光環圍繞了吧!」除 了這場戲之外,兩人還在床上激吻,一集之中觀眾可以看到兩人不同「程度」的吻戲,鄭元暢透露:「之後會透過親密戲,讓觀眾感受到兩人愛情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