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狼」鬧婚失控 集體猥褻伴娘群

  • 大陸廣東一名伴娘在婚禮上遭數十名男賓性侵。(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正月初十(2月12日),中國廣東新會女子阿紅(化名)接到邀請去做黃姓女同學婚禮上的伴娘,在婚禮上有多名伴郎卻假借「鬧婚」猥褻伴娘,婚 禮失控演變成侵害他人的刑事案件。事件中被非禮的4名伴娘在婚禮後報警,警方調查後於2月27日對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30日。

2月12日,阿紅一早便來到江門市新會區會城東慶北路同學黃某的新房忙前忙後。下午2時許,她又和一班姐妹來到新娘子的家,這時葉姓新郎與伴郎 30多人前來接新娘,新娘的伴娘卻不足十人。當時新郎進屋前,曾打一通電話給新娘,讓新娘的姐妹們到時要好好保護自己。阿紅感到事情不妙,連新郎都知道他 的這些兄弟將會做出些出什麼事。

原本是喜事一樁,正當多位伴娘陪著新娘子等待著新郎及親戚上門迎娶的時刻,喜悅的氣氛頓時被沖淡了,與新郎同時出現的伴郎,瞬間變成了「伴狼」, 看到個個打扮亮麗的伴娘,竟然流下獸慾垂涎,假「鬧婚」真猥褻,如同「獵殺羊群」般對伴娘大伸鹹豬手,在身上亂摸一通,有3名伴娘躲進廁所仍被強摸胸部。

被害伴娘阿紅表示,本以為他們是拿彩帶要噴人,「我們沒有範,就怕他們噴到我們,所以我們就躲到新娘房的廁所裡,沒想到他用腳踢爛了門,全部人湧了進來,不停地非禮我們。」阿紅說,很後悔參加了這場婚禮,事後身心備受煎熬。

另一名同樣慘遭魔掌侵襲的伴娘指控,「手就在那裡亂摸,我很害怕,喊救命,尖叫,但是都沒人來。」她說,「屋裡有很多新娘的姨媽、姑姐,很多新戚 都在那裡」,記者詢問是否有人出現制止?她表示,「沒有(阻止),他們好像當沒事一樣。拿杯茶給我們,同我們說喝杯茶,沒事了,這些是鄉下人,沒辦法。」

事情發生後,新郎成為眾矢之的,對於帶著一批「伴狼」鬧事,新郎僅說,「當時發生的情況不是很清楚,(自己試圖)不停地想同她們和解,她們不聽,不說那麼多了,等我先搞定工作的東西。」顯然想息事寧人的方法沒有奏效,而且還成了刑事案件,涉嫌性騒擾的4名男子已身繫囹圄。

涉嫌男子供稱,「一進門,進到新娘房,就和一幫朋友一起摸那些配女(伴娘),然後出來時再摸一遍」,被問到「侵犯了幾個女孩」,他淡淡地說,「一個」。看來在伴娘怒氣未消之前,趁機猥褻伴娘之舉還有官司要打,即使伴娘氣消了,法律還是給這些滋事者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