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貧民窟大火 《貧民百萬富翁》女童星家被燒毀

  • 孟買貧民窟一場大火竄燒後,讓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中的女童星魯比娜無家可歸。(圖/截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貧民窟日前發生大火,燒毀數百間民房,造成2000多人無家可歸,連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中的小童星魯比娜(Rubina Ali)也成了受災戶之一,目前仍在等待救援中。

魯比娜在8歲時,因飾演《貧民百萬富翁》中女主角拉提卡的幼年時期,而登上國際舞台,隨後她更參加了奧斯卡典禮頒獎;如今這場無情火不但毀了家園,更燒掉她當年拍電影的所有回憶,她難過地說,「 我參加奧斯卡典禮的照片、獎狀和剪報都沒了,連我最好的衣服也沒了。」

孟買時間5日竄起的大火引發貧民窟一陣混亂,居民四處竄逃在擁擠的巷道內,進退兩難,雖然消防人員緊急撲救、控制火勢,但仍有好幾百戶民宅被燒 毀,更造成21人受傷,2000多人無家可歸,所幸無人死亡。此外,魯比娜也比其他人幸運多了,因為《貧民百萬富翁》的導演丹尼鮑伊已承諾要幫她買新房, 好讓她脫離貧民窟,不至於露宿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