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馨喜獲第2子 何豪傑自豪遺傳「勇猛黑雞雞」 

  • 何豪傑(左)和和家馨(右)開心迎接第二胎。(圖/JULIA BAB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和家馨5日在中山醫院剖腹產順利生下第二胎「小不點」,兒子出生重達3895克,讓何豪傑相當開心,直呼數字諧音很像「發很久」;不過和家馨看到寶貝兒子時卻相當吃驚,直呼怎麼跟老爸一樣有翹臀、「雞雞」也很黑!

和家馨已是40歲的高齡產婦,5日順利生下第二胎,老公何豪傑更是全程錄影拍攝,並欣慰生產過程順利,只是生了兩子的和家馨卻想再為老公生個女兒,但何豪傑不忍老婆太辛苦。

人還虛弱躺在病床上的和家馨,看到寶貝兒子「小不點」時卻很吃驚,「兩個兒子都和爸爸何豪傑一樣有翹脣」,還說他的「雞雞」很黑,何豪傑被問到該不會是遺傳時,他卻自豪地說「黑表示勇猛,我沒那麼黑啦!但勇猛的確有。」

夫妻倆為顧慮大兒子布丁的心情,以「小不點」名義送禮給他,並早向布丁透露「弟弟會從天堂帶禮物給他」的消息,就是要先打好兄弟倆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