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遺書爆曝陪睡上百次 曾為31人提供性服務!

  • 張紫妍的遺書中透露她曾經被迫為31人提供一百多次性服務。(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香港媒體報導,韓劇《花樣男子》的女星張紫妍於前年三月自殺身亡,並留下遺書大曝生前被迫以陪睡換取工作。

6日晚韓國SBS新聞節目首度公開張紫妍的遺書,內容透露她曾經被迫向31人提供一百多次性服務,當中涉及任職企劃公司、金融機構及廣播公司等人士。 張紫妍在遺書內表示即使離開人世也會向惡魔報復,而她信中所指的惡魔很有可能就是強迫她提供性服務的經紀人。

同經紀公司藝人自殺者多

張紫妍遺書曝光韓國演藝圈潛規則後,其生前所屬經濟公司老闆金某遭到了網民的「人肉」後,被發現自殺的鄭多彬和崔真實以及金南珠等有過性賄賂傳聞的女藝人也都是金某旗下的藝人。

而公佈張紫妍遺書的原經紀人劉長浩曾表示:「讓張紫妍最終走上絕路的只是韓國娛樂圈少數人的惡劣行徑,我只是想將這些人的醜行公之於眾,沒想到會讓整個韓國演藝界都受到誤解,希望張紫妍以生命為代價的抗爭要有個交代。」

調查:韓國四成女藝人遭遇潛規則一成女星被逼陪睡

韓國議員卞在一向女藝人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逾43%的受訪者曾被迫陪酒;12%的受訪者曾被迫或被要求提供性服務。

卞在一訪問了一批女藝人,包括演員、歌手及電視名人。25%的女藝人表示,有過非自願地與人發生身體接觸;逾12%的受訪者曾被迫出賣肉體來換取 金錢回報或工作機會;逾43%的受訪者稱曾經被迫陪伴娛樂圈有勢力人士飲酒;逾37%的受訪者曾在這些場合受到暴力對待或惡言謾罵。

韓國聯合通訊社也指出,娛樂圈中介人及經理人經常施壓強迫女藝人與自己上床,更利用錄像要挾女藝人不得跳槽。

韓國娛樂圈黑幕、潛規則

黑幕一:藝人拒陪睡遭經紀人凌辱。
黑幕二:藝人被逼陪睡遭毆打。
黑幕三:被強迫與經紀公司簽訂了不平等合約,令明星人紅難分紅,收入微薄。
黑幕四:新藝人收入微薄,但仍要負擔經紀人很多不合理的支出費用。
黑幕五:韓國娛樂圈市場狹小與惡性競爭使藝人難得自由。
黑幕六:家長式管理與黑道介入讓藝人有苦難訴。


張紫妍的遺書中第一段: 我只是軟弱的新人,好想逃離這種痛苦的生活。(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