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東京 周秀娜「奶拚」童顏巨乳星野亞希!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港日兩大性感女神周秀娜、星野亞希5日晚決戰東京,在大型時裝展「東京女孩2011春夏時裝展」(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1 SPRING/SUMMER)走秀。兩人在於內衣單元同台拚性感。

台灣性感元祖徐若瑄也有走秀,不過抱病上陣的她走的是婚紗秀。隱藏了性感一面。

第12屆「東京女孩」在東京代代木競技場舉行,吸引約23,000名觀眾捧場,多達數百傳媒採訪,大會並安排在YouTube直播。

日籍名模佐佐木希以校園Look打頭陣,博得全場歡呼聲,還有日籍名模山田優、土屋安娜、渡邊知夏子陸續在「天橋」亮相。

周秀娜(Chrissie)e為內衣品牌示範,盡秀性感本錢,跟同台的日本水着女星星野亞希拚人氣。

Chrissie在出場前以日語表示參加「TGC」是其夢想,她最先初以一個懷風味的露肩造型出場,頭上的大蝴蝶非常搶鏡;到下半場更換上性感內 衣再度登場,豐滿身材成為全場焦點,與星野騷胸較量,但Chrissie背部的毛毛大蝴蝶裝飾可能太重,讓她走秀時表現十分拘束,少了一些自然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