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蓋30年的登月機密檔案曝光  美國政府:不予置評!

  • 一名俄羅斯導演則宣稱手中握有一批30多年前,在月球上所拍攝未曾公開的真實影像紀錄。(圖/CatchPlay)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日前路透社報導指出,英國公佈35項已解密的機密檔案,其中包括了紀錄軍方和社會大眾在1950年代曾經目擊不明飛行物(UFO)的情況。然而在此同時,一名俄羅斯導演則宣稱手中握有一批30多年前,在月球上所拍攝未曾公開的真實影像紀錄,並且將於全球公開。

一直以來,美國政府都是與外太空接觸最頻繁的國家,而在歷史上記載最後一次發射火箭登陸月球是1972年的「阿波羅17號」,但俄羅斯導演卻宣稱 自己手中握有一項美國政府掩蓋了30年的登月真實記錄影片,他指稱:「阿波羅17號並非最後一個登陸月球的任務,而是阿波羅18號!」

據悉,當年阿波羅18號被指派到月球執行「J任務」,也就是必須在3天內執行3次月球表面行走並使用「月球車」,但執行時竟發生無法解釋也無法向 大眾公開的驚人意外。現在這位俄羅斯導演即將向全球公佈這捲被掩蓋了30年的紀錄影片,一向對這些事保持沉默態度的美國政府對此則表示「不予置評」,令許 多人感到意外。

而這些未曾公開影片,將紀錄在《阿波羅18號:不存在的任務Apollo 18》中,並且即將於4月22日在全球公開。究竟這項紀錄的公開是否對人類與外太空能有更多解密,又或是揭開美國政府30年來極欲掩蓋的驚人真相,許多謎題都會在該片中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