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再升級 擬併購寶格麗鞏固精品地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精品集團路易威登(LVMH)將再升級,據國外媒體報導,LVMH打算以價值18.7億歐元(約合台幣770億元)的股權交換方式,買下寶格麗(Bulgari)家族持有的50.4%股權,以鞏固全球最大精品製造商的地位。

除了買下寶格麗家族的股權外,LVMH集團還打算加碼19億歐元收購其餘的股權。據寶格麗執行長特拉帕尼(Francesco Trapani)表示,「加入LVMH後,寶格麗將可以強化其全球成長,並發揮顯著的合併效果。」而特拉帕尼也將在加入LVMH集團後,成為集團的執行委 員會一員,並負責手錶和珠寶的業務。

旗下已有「LV」(Louis Vuitton)、「迪奧」(Christion Dior)、「芬迪」(Fendi)、「豪雅錶」(Tag Heuer)等精品品牌的LVMH集團,在加入在珠寶界擁有高人氣、且全年銷售額高於10億歐元的寶格麗後,將再壯大LVMH集團的事業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