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梁洛施比基尼舊照 讓李澤楷神魂顛

  • 梁洛施的比基尼寫真照,當年不滿20歲的她雖然青澀,卻有讓李澤楷神魂顛倒的魅力。(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藝人梁洛施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突然分手,引發了眾多傳聞猜測,但目前真相因保密協議成為謎團,兩人究竟三年來有無真愛?也是眾說紛紜。港媒整理了一些梁洛施的比基尼寫真照,當年不滿20歲的她雖然青澀,卻有讓李澤楷神魂顛倒的魅力。

1988年6月生的梁洛施還不滿23歲,是標準的混血美人胚,其實出生不久葡萄牙籍的父親就過世,但母親一直騙她和姊姊說,父親在葡萄牙工作,直到她14歲才知道真相。原本在澳門生活的梁家母女在1993年移居香港,12歲就入行當模特兒以改善家計。

梁洛施的演技備受影人讚賞,2007年以《伊莎貝拉》獲得第27屆葡萄牙波圖國際電影節(Fantasporto)的最佳女主角。同年11月,在拍《神鬼傳奇3》時由楊紫瓊介紹,和李澤楷相識相戀,在3年內生了3個兒子(其中次子和三子是一對雙胞胎)。

就在外界看好梁洛施正式進入豪門有望,今年2月26日她突然發出聲明,表示和李澤楷正式分手。上周香港《忽然一周》爆料,指出是梁洛施主動要求分 手,而且沒有向李澤楷要分手費,李澤楷知道感情不能勉強,只能「忍痛答應」,除了之後的生活費和三個兒子的教育費外,李澤楷沒有給梁洛施其他鉅款。






↑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