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哪吒》正面挑戰全裸 尺度超越《色戒》

  • 新片《電.哪吒》日前正式開拍,由藍正龍、謝欣穎擔綱演出。(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藍正龍在國片《雞排英雄》中的台客形象頗受好評,然而他在新片《電.哪吒》,不僅只擔任男主角,更首次當上監製,對於第一次當監製他坦言有點無法同時兼顧。不過他將在這部片和女主角謝欣穎挑戰正面全裸,尺度頗寬,甚至還放話尺度超越《色戒》,頗令人期待。

國片《電.哪吒》7日舉行開拍記者會,這部片由新銳導演李運傑執導,另外由藍正龍和經紀人擔任監製。在新片中挑戰DJ一角的藍正龍,對劇本頗為喜 歡,即使在2年前就看過劇本,仍難以忘懷,也因此讓他決定和經紀人一起擔任該片監製,並從去年10月就開始播空學習當DJ,可見他對於該片的喜愛。

▲藍正龍與謝欣穎在新片《電.哪吒》有超尺度演出。(記者朱家彥/攝)

首次擔任監製,除了找來身材火辣的好友演出,更親手下廚褒湯給劇組人員喝,對此藍正龍說:「在拍片現場大家就像一家人,而且平常大家晚上吃便當,若可以再配一碗湯會更好。」不過他坦承都是上網看食譜,手藝並沒有很好。

然而此次身兼男主角和監製,藍正龍坦言:「還是當演員比較好,監製要照顧別人,要常常關心大家工作是否愉快。」但他並不後悔,只希望下次假如再有機會挑戰,能只專心做一件事就好。

至於片中尺度頗寬的激情戲,藍正龍開玩笑說:「力拼國際影展的尺度,挑戰正面全裸也沒關係,希望超越《色戒》。」 儘管他對於尺度毫不保留,但身旁的女主角謝欣穎卻對激情戲表示:「有點害怕!」

▲謝欣穎頗有「小周迅」味道。(記者朱家彥/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