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陰屍路》PPT被灌爆 上班族女性竟然也愛

  • 《陰屍路》每星期二晚9:00 STAR MOVIES精采重播。(圖/STAR MOVIE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TAR MOVIES於上週六晚上大膽碰觸影集市場,播出《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後大獲好評,開出破1的漂亮數字,網路上也是討論不斷,在PPT上的討論串更是被灌爆,瞬間洗版。向隅的觀眾可以在星期二晚上9:00鎖定 STAR MOVIES的精采重播。

有趣的是,原先估計殭屍類的驚悚影集應該以男性觀眾居多,沒想到收視最高的族群居然是25至34歲的上班族女性,南部觀眾和北部觀眾也都一樣捧場,瞬間收視率更一度衝到1.23,在星期六當天的有線頻道所有節目中排名第11。

更令網友大為稱讚的是《陰屍路》片中特效等級的驚悚畫面,逼真程度不下高成本的電影。PPT的鄉民即時分享每個精采畫面,吸引了許多原先沒在看電 視的網友,也讓本片的收視率在兩小時中一路攀升。由於劇情已進展到男主角與失散的妻兒重逢,完全不知妻子已在誤認他已經死亡的狀況下,與男主角好友發展出 戀情,預計本週六收視可望再度達到高峰。

《陰屍路》第一季只有六集,STAR MOVIES從3月5日起連續三週,於每星期六晚上9:00至11:00每次播出兩集,並於隔週的星期二晚上9:00至11:00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