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炒奶媽 李嘉欣奶水不足求助中醫 吃補品身材走樣?

  • 港媒爆料,李嘉欣產後80小時就激瘦14公斤,導致奶水不足。(圖/截自李嘉欣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嘉欣日前在微博上PO出愛子Jayden Max(JM)即將滿月的照片,網友驚呼小嬰兒和媽媽一樣漂亮。而李嘉欣產後快速瘦身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前她逃離坐月子的苦悶,為老公許晉亨慶生,也 PO出自己完美身材的照片,但港媒爆料,李嘉欣爆瘦導致奶水不足,因此高新聘請了奶媽來餵小JM。

港媒指出,高薪聘請來的奶媽,卻讓小JM吸奶吸得不舒服,因此李嘉欣已經把奶媽炒魷魚,準備自己調理身體、補充奶水,來餵飽小JM。李嘉欣目前奶水的份量,一天只夠小JM吃一餐,為了不讓寶貝兒子餓肚子,媒體直擊,李嘉欣日前現身銅鑼灣街頭,疑似尋求中醫協助。

↓李嘉欣為補充奶水求助中醫,卻因吃補品而身材走樣?(圖/截自李嘉欣微博、新華網,組合圖)


好身材讓網友大嘆簡直是「人間妖孽」的李嘉欣,卻被媒體直擊,經過中醫調理後,原本爆瘦的她也因吃補品長出小肚腩,胸部明顯變大,已經準備好自己餵奶。原本產後80小時就激瘦14公斤的李嘉欣,現在為了小JM,也寧願放棄自己完美身材,只能說「母愛真偉大」。

↓李嘉欣愛子小JM照片曝光,網友大呼像媽媽!(圖/截自李嘉欣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