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香氛療法」正流行 據說白檀香氛能帶來好運與貴氣

 

記者葉卉軒/東京報導

日本流行風潮總是引領亞洲的風向球,而近來日本女性朋友在熱衷的美肌保養有什麼新鮮事呢?答案是「香氛療法」。

熟稔日本流行文化的旅日美女作家中古小姐指出,近年來香氛療法在日本蔚為一股新風潮,讓愛美、且注重每一個小細節的日本女性趨之若鶩,而就她觀察,在許多種香氛中,時下日本女性尤其特別喜愛,據說除了能放鬆心情、平靜情緒,還能帶來好運與貴氣的「白檀香氛」。

對於白檀香氛所能釋放的神祕力量,中古小姐也早有所聞,而在日本被稱之為「靈木」的白檀,散發出的高貴氣味,其實在日本平安時代的貴族們就多會在重要賓客來訪之前,先使用白檀木將屋子熏香,以表示對賓客的重視。

而中古小姐也愛白檀獨特且高雅的味道,她認為白檀香氛之所以會讓廣大日本女性深深著迷,不僅在於它能讓人感覺心靈層次的被提升,深深吸入肺腑後更能獲得身心的舒緩與放鬆,可說是非常耐聞的一種香氣。

這次,頂級美妝COSME DECORTE黛珂推出的全新「AQMW」系列,也正是以白檀作為重點香調,訴求在保養的過程中,藉由緩緩的深呼吸汲取白檀香氛精華的力量,感受全身壓力釋放的舒坦放鬆,達到喚醒肌膚自癒能力的目的。同時,也能體會到東方冥想與禪的意境。

COSME DECORTE黛珂強調,保養不再只是塗塗抹抹,在香氛療法當道的現在,「保養」應該是閉上雙眼,將雙手輕觸肌膚,緩緩的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