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峰彩繪蝴蝶趴桌上 南京餐廳靠裸女攬客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南京某餐廳業者請來僅穿著內褲,並在重點部位彩繪蝴蝶的裸女,趴坐在餐桌上拍照,火辣相片一傳開,立刻引發點閱熱潮,還有網友將照片放入部落格中收藏。

美女經濟在大陸盛行,只要和美女沾上邊的活動,都能獲得廣大回響。大陸也稱這樣的現象為「眼球經濟」,意味只要吸引注目光,就能獲得成功。南京一 間餐廳業者為了打響名號,請來身上繪有蝴蝶的裸女拍攝火辣照片,引發正反兩極討論,有網友表示,這樣的宣傳手法很變態,對商家行徑感到無言。

南京餐廳業者請來身體僅以彩繪遮住重要部位的裸女,藉此吸引客人。(圖/擷取自鳳凰網)


利用裸女吸引客人的宣傳手法處處可見。在台灣就有創意料理業者,以「國王的菜單」為主題,找來美少女拍攝背部全裸及菜餚廣告看板,雖然「三點不露」卻引人遐想,在當地引起爭議,最後看板雖遭到下架,但以達到宣傳目的。

歐美人也喜歡拿裸女做文章,不僅有裸女洗車,比基尼咖啡,更有業者仿效日本,推出人體壽司,請裸女躺在餐桌上,用身體充當壽司盤,讓客人在大飽口福的同時,也大飽眼福。

食色性也,乃人之常情,業者推出裸女吸引客人上門,固然可以引起討論,但究竟是食物好吃,還是美色誘人,只能讓上門的客人自由心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