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崩潰的舌技! 美女擁「雙舌」各有意志

  • 美女大秀「分裂」舌技,也讓網友情緒分裂。(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個酷酷的外國女子大秀驚人「舌技」,她的舌頭不僅像蛇的舌頭一樣分裂,還各自擁有意志、可以反方向擺動。網友見了紛紛用「令人崩潰」、「噁心」來形容,不過也有人說「明明看了想罵人,但還是忍不住想點開來看。」

影片中,短髮的女子先向鏡頭微微一笑、挑了挑眉,接著就伸出她的舌頭,並展示出她的舌頭是可以左右分開的。短短42秒的畫面,足見這名女子的「雙舌」極為靈活,可以舔舔她潔白的牙齒,也可相互碰撞,甚至還能一邊向左、另一邊向右,一邊向上、一邊向下。

美女大秀舌技!


這樣「分裂」的片段在網路上流傳後,也惹得觀影人「情緒分裂」,網友紛紛表示,很想讚嘆她驚人的舌功,但又忍不住覺得實在有點噁心,最後,網友乾脆直接將其評為「令人崩潰的舌技」。另外,也有人質疑這不是天生,表示她的舌頭應該是手術、或是因為過度擴大舌洞才會造成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