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羅馬第九軍團消失 《帝國戰記》揭神秘面紗

  • 《帝國戰記》揭開消失的羅馬第九軍團神秘面紗。(圖/Catchplay)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羅馬史上一支具歷史性與傳教性的軍隊「第九軍團」,曾從非洲打到日爾曼,看似所向無敵的軍團卻在前往如今的蘇格蘭地區、征服皮克特人時神秘消失,至今在文獻中都搜尋不到;但奧斯卡金獎大導凱文麥當諾Kevin Macdonald,大膽拍攝《帝國戰記》揭開神秘面紗。

好萊塢影壇繼《神鬼戰士》(Gladiator)後,又一部野心龐大的神祕磅礡史詩《帝國戰記》,電影描述一支擁有4千勇士的軍隊卻在西元 110~120年間,一次征戰皮克特人後神秘消失,至今不論在任何現存的文獻紀錄裡都找不到;電影由《最後的蘇格蘭王》奧斯卡得主凱文麥當諾Kevin Macdonald執導,並改編自全球暢銷百萬的同名小說,集合好萊塢新世代票房巨星與實力派老將同場飆戲。

《帝國戰記》找來《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性格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領軍,率領堅強卡司搭配震撼的戰爭場面,真實重現羅馬史上第九軍團的探究,究竟是消失了、或是被消滅了,電影都將於3月25日帶領觀眾揭開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