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遺書提及女韓星 兩位已自殺

  • 已故女韓星鄭多彬。(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韓國女明星張紫妍為了抗議演藝圈的「潛規則」,選擇自殺結束悲慘一生。最近曝光的遺書掀起震撼,內容不僅列出讓她生前遭受屈辱的陪睡名單,在遺 書中也提及經紀人金某手上的藝人鄭多彬、崔真實、金南珠、高小英也都被迫接受陪酒陪睡,而鄭多彬和崔真實已分別於2007年和2008年自殺身亡。

鄭多彬因與金來沅主演《屋塔房小貓》走紅,她開朗、清純不作做的自然演技,受到影迷認可,卻在2007年被發現上吊於首爾南部一套公寓的浴室內。 當時傳說鄭多彬自殺是因為不被演藝圈重用,身心壓力過大,才會想不開。隨著張紫妍自白手札來看,鄭多彬很有可能也是受不了韓國娛樂圈的潛規則,才會選擇以 激烈手段結束一生。

近年來,韓國明星傳出因自身壓力過大,導致自殺的事件時有所聞,張紫妍遺書中也透漏,經紀公司連20歲左右的年經女藝人也不放過,崔真實、李恩珠,張紫妍,這些藝人自殺,或許只是冰山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