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朱芯儀紅了就拿翹 指使工作人員擦骯髒腳底板

  • 「小三」朱芯儀近來負面消息不斷,好友衛斯理現身生日趴安慰。(轉載自微博)〔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戲劇《犀利人妻》走紅,飾演「小三」的朱芯儀人氣也隨著水漲船高,然而人紅就是非多,她遭署名「幕後工作人員」的讀者投書媒體爆料,指稱她紅了就拿翹,甚至指使劇組工作人員擦骯髒腳底板,不過朱芯儀的經紀人則是反駁一切。

朱芯儀在戲裡因飾演「小三」惹來一堆網友批評,沒想到她戲外也十分「顧人怨」。據平面報導指出,有位自稱是劇組人員的讀者爆料,朱芯儀走紅後就大頭症上身,不僅對梳化人員頤指氣使,還目中無人要工作人員跪下為她擦骯髒的腳底板。對於她種種高傲的行徑,讓劇組相當不爽。

工作人員表示:「從未看過這麼會欺負人的藝人!」甚至強調劇組沒人喜歡她,還以「可惡」形容朱芯儀。對於擦腳底板,她的經紀人駁斥根本一派胡言, 並表示朱芯儀的父親是牧師,不可能做出這種沒教養的事。至於耍大牌,經紀人則表示可能是因朱芯儀是新人才比較白目,並不是真心要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