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驚傳斷背情? 自爆想吃「JJ」

  • 蕭敬騰微博上自爆:「我要去吃JJ了!」,上萬粉絲受驚嚇。(轉載自微博)〔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歌手蕭敬騰前陣子衰事不斷,難得登上春晚卻感冒大破音,接著在上海演唱會摔個四腳朝天,最近難得悠閒和好友JJ林俊傑吃飯,卻驚傳「斷背情」?原來是蕭敬騰在微博上自爆「我要去吃JJ了」!大膽的自白,讓粉絲嚇了一跳,難道黑蜘蛛「轉性」了?

蕭敬騰和林俊傑英雄惜英雄,同是音樂人,私下更常相約聚會。日前兩人相約聚餐,蕭敬騰出發前興奮地說:「我要去吃JJ了」,上萬粉絲爭相討論,有粉絲直說:「出櫃了!出櫃了!」兩人的好交情,引來粉絲猜疑。

林俊傑也幽默的回應:「你有那麼餓嗎?那我可要醬料塗多一點,否則你只會嚐到我的汗臭味!」還比賽誰吃的多,互爭大胃王寶座。雖然謎底揭曉,兩人 並非外界想像的斷背情關係,只是哥倆好吃頓飯,但仍難逃大批粉絲的關注。(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 /news/30/news_30840.htm)

蕭敬騰的粉絲頻頻替他緩頰說,蕭敬騰是因為擔任林俊傑的演唱會嘉賓,才相約一同去慶功宴。但仍有粉絲表示,蕭講話如此曖昧,要人不想歪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