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妃小時嫩照曝光 頭髮凌亂模樣卻可愛無比

  • 小時候的凱特密道頓有著圓滾滾的大眼,和肥嘟嘟的臉頰,模樣可愛。(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的婚禮將於今年4月29日,並在倫敦的西敏寺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舉行。對於這場世紀婚禮,外界充滿期待,而這位平民準王子妃也頗受外界矚目。

隨著婚期臨近,準威廉王子妃凱特密道頓的一舉一動,無不被外界關注和談論。然而這位漂亮的王妃,近日則曝光了自己從小到大的舊照。照片中的她,和現在一樣都相當可愛。

小時候的凱特密道頓有著圓滾滾的大眼,和肥嘟嘟的臉頰,雖然頭髮有些凌亂,但難掩她可愛模樣,看過照片的網友也紛紛稱讚,「天呀!王妃不管現在還是小時候都好可愛喔!」、「好萌喔!」


▲小時候的凱特密道頓有著圓滾滾的大眼,和肥嘟嘟的臉頰,模樣可愛。(圖/截自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