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脫了」!星巴克換新商標 Q2搶攻即溶咖啡市場

  • 連鎖咖啡餐飲品牌星巴克40歲慶生,換了新商標,去除了英文字樣,讓美人魚女神脫框走出,靠得更近一點。(圖/星巴克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連鎖咖啡餐飲品牌星巴克40歲慶生,換了新商標,去除了英文字樣,讓美人魚女神脫框走出,靠得更近一點。台灣星巴克今年展店目標250家,計劃引 進Via即溶咖啡,切入入便利、隨身攜帶市場,另外也有三款新品「可可卡布奇諾」、「40週年紀念咖啡豆」與手工糕點「甜心棒Cake Pop」,也換換口味。

台灣星巴克表示,Via即溶咖啡目前有義大利烘焙咖啡、哥倫比亞咖啡、冰咖啡等3種口味,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菲律賓等國上市已有一段時日,美國版還另有香草、拿鐵款式,計畫今年第二季在台灣推出,售價未定,單包售價在30至40元之間。

新飲品「可可卡布奇諾」是以卡布奇諾為基底,搭配香濃摩卡醬以及熱蒸奶;「40週年紀念咖啡豆」則是挑選來自拉丁美洲、非洲/阿拉伯、亞洲/太平 洋等產區以不同加工方式製作的咖啡豆混合而成;「甜心棒Cake Pop」則是美國星巴克總部全球同步上市的創意糕點,純手工技法的獨特圓球造型,有粉紅甜心棒、雪球甜心棒、搖滾甜心棒三種選擇,分別為草莓、白巧克力、 黑巧克力口味。

台灣統一星巴克預定於3月11日舉辦「週五分享日」活動,即日起加入同好會,列印「週五分享日」邀請函,憑邀請函可到全台門市購買冰或熱可可卡布奇諾,可獲免費甜心棒一支,單店限量50支,每人每次限兌2支,贈完為止。


▲↑圖說:星巴克歷年來的logo變化!(圖/星巴克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