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街頭緊抱「稚氣男」 不甩宅男偷偷愛?

  • 大元不但擁有E罩杯好身材,更以甜蜜笑容擄獲不少宅男的心。(圖/截自大元官方粉絲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有新歡了!最新一期《壹週刊》直擊,大元日前和一名單眼皮的「稚氣男」親密進出同一個大門,騎機車抱緊緊一起到超市買生活用品。根據了解,大元已經和「稚氣男」交往半年多,沉浸在愛河中的大元,似乎忘了交男友可是身為「宅男女神」的大忌。

今年22歲的大元擁有E罩杯好身材,大大的眼睛加上天真無邪的笑容,在《大學生了沒》中嶄露頭角,當時還相當大方帶著前男友「毛毛」上節目,大談兩人交往情況。大元的新歡「稚氣男」和「毛毛」一樣,都屬於高瘦型的單眼皮男孩,可見相當對大元的「胃口」。

不過大元透過經紀人否認戀情,所屬華研唱片公司表示,大元身邊一直都有很多追求者,現在住在小套房的她,常會邀請朋友到家裡玩,「稚氣男」是朋友 的朋友,兩人沒有交往,且大元工作忙碌,根本不可能談戀愛。華研也表示,大元剛進公司時就遭到「明文規定」,可以多交朋友,但是不能交「男朋友」。

↓大元外型亮麗,身旁不乏追求者。(圖/CHANNE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