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占卜/愛情的春天已經來了?

  • 占卜/愛情的春天已經來了?[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

大地回春,春暖花開!在感情的世界中能否也桃花朵朵開呢?在住家的院子裡,忽然長出了一顆大樹,樹上長滿了水果,請問,你覺得有哪種水果?

《為何沒人愛?我的桃花在哪裡?》

題目:請問,你覺得有哪種水果?
1.白色的楊桃
2.白色的葡萄
3.紅色的火龍果
4.綠色的奇異果
5.綠色的棗子
6.黑色的蓮霧
7.淡黃色的柳丁
8.深黃色的橘子



<解析>
選1或2:感情的春天尚未到來,沒有新的桃花出現,舊的對象也依然沒什麼希望,建議先耐下心來等候,先別急著冒然告白。

選3:你的春天雖然來了,可惜新的感情只是虛耗心力、沒有結果的付出,看到心儀的對像請先別一頭熱的投入,否則結果恐怕會讓你大失所望。

《從中國星座找出最適合你的對象》

選4或5:如同春天的回暖,你的感情也變得越來越順利,即使之前沒有對象,也會從既有的人選中逐漸浮現出來。

選6:桃花運越來越旺,感情也越來越順利,甚至有被倒追的機會,請好好把握、乘勝追擊,不要讓桃花無端的凋謝了。

選7或8:春天來了,但是你的心卻還沒打開,即使有感情的機會也不可能開花結果,先從改變心態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