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士官長任「小三」 劉香慈:愛的很卑微!

  • 劉香慈與王傳一祕戀半年失敗後,又意外成王宏恩與羅美玲的「小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香慈因飾演《新兵日記》女士官長一角暴紅,開朗又健康的外形,讓她成為最新一代的軍中情人,日前被周刊爆出介入曾獲金曲獎的原住民歌手王宏恩與羅美玲戀情,讓她背負「小三」罪名,事實上,兩人的關係已經有2年以上。

劉香慈前(2009)年3月在部落格大方秀出與王宏恩的親密合照,兩人的關係才因而露餡,還在部落格中寫下「愛的很卑微」等秘戀心情,殊不知其實 王宏恩與同是原住民歌手羅美玲交往;對此,他昨透過所屬福茂表示:「如果沒有結束上一段感情,不會進行下一段。」否認與羅美玲仍在進行式。

據悉,劉香慈其實已出道12年,直至2010年拍攝《新兵日記》讓她人氣暴漲,經常佔據媒體版面,但過去工作不穩定相對收入低,反觀王宏恩持續發片、主持節目的經濟狀況好很多,因此他都會金援女方,照顧得無微不至。


劉香慈前年3月曾po上與王宏恩合照。(圖/截自網路)

擁有姣好身材的劉香慈,桃花不斷,在拜倒於王宏恩的體貼前,她與王傳一發展「地下情」半年,但事後男方堅持不認兩人交往,她還被貼上了一個「靠男 偶像炒作知名度的新人」標籤。(劉香慈低胸貼王宏恩!http://www.nownews.com/2011/03/10 /340-2695155.htm)

《新兵日記》先前才引起國防部關注,這次好不容易捧紅的「士官長」被說成是「小三」,民視對此低調處理,強調,周刊報導若危害《新兵》形象,不排除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