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給叔叔 中西里菜爆AKB48房裡培訓?

  • 中西里菜從小就想當藝人,所以一直沒有談戀愛,初夜最後給了「大叔」。(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張紫妍「陪睡」事件驚爆演藝圈,日本同樣也有相關的性醜聞發生;「AKB48」前成員中西里菜曾接受訪問時,透露AKB48成員要都「在房裡培訓」。她坦言初夜是在2年前給了「大叔級」的圈內人,巧合的事,另一名成員秋元也被拍到和「爸爸級」的舞臺劇製作人廣井王子過夜。

中西里菜改名「山口里子」進軍AV界,接受訪問時,自爆初夜是在2年前給了「大叔級」的圈內人,其後也碰面多次,加上日前AKB成員秋元也被拍到 和「爸爸級」的舞臺劇製作人廣井王子過夜,因此被外界揣測她的訪問中似乎暗示AKB48成員要都「在房裡培訓」。(中西里菜全裸大曬F 奶!http://www.nownews.com/2011/03/10/340-2695230.htm)

↑中西里菜為出道「守處」,初夜最後給了「大叔」。(圖/資料照片)

此外,同樣是「AKB48」成員之一的篠田麻里子,去年2月遭日本《週刊文春》爆料,被自家公司的已婚老闆窪田康志包養,2人不僅住同一棟大樓,大老板還辦信用卡供她使用;種種跡象似乎道出AKB48陪睡的「潛規則」。


↑少女夯團「AKB48」光鮮亮麗的背後暗藏不為人知的秘密。(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