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向國外櫃檯點餐 「ㄟ希摟」笑翻網友

  • 平頭男用台式英文點餐的勇氣驚人,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國外的櫃檯人員竟都聽得懂!(圖/擷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菜英文不可恥,敢說就是學習語言的第一步喔!網友「xx369147」把朋友到國外飯店點餐的實錄po上網,雖然該位平頭男一臉認真的用「英文」向櫃檯溝通,但愛台灣的他在過程中,仍不時把台語發語詞掛在嘴邊!最令人感動的是,電話另一頭的外國人竟都聽得懂。

影片中的平頭男開頭就問櫃檯人員是否會說中文,得知「china」行不通之後,就用開始支支吾吾,還發出最熟悉語言「ㄟ希摟」等發語詞,他勉強擠出一系列鄉音超重的台語英文後,竟還問對方說「you know?」,最後還提醒櫃檯要送到3035號房。

雖然平頭男的整段點餐秀就屬「ya!」最標準,但就連台灣網友表示「聽沒有」的台式英文,國外的櫃檯人員竟專業到能夠跟他溝通。網友佩服平頭男說 英文的勇氣,稱讚他是「正港呆丸人」。至於平頭男到底點了什麼呢?po影片的「xx369147」解答,「他點了雞肉套餐+一份清粥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