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錶」情/是珠寶手鐲,還是腕錶? 設計師錶款領風騷

  • 它是珠寶手鐲,也是腕錶!時尚圈吹起「設計師錶款」新旋風。(圖/GEORG JENSEN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究竟是純銀手鐲,還是腕錶?近來錶款市場大吹「時尚配件」風,有品牌以設計大師的經典風格作為創作靈感來源,亦有品牌直接找來當紅設計師親自操刀,推出設計師限量錶款。

瑞典精品GEORG JENSEN本季以瑞典設計大師薇薇安朵蘭最知名的CONTINUITY系列純銀手鐲為設計靈感,將一款相當受歡迎的珠寶,以腕錶的全新姿態來呈現,不銹 鋼的材質,搭配鏡面錶盤,並將薇薇安朵蘭最知名的優雅流暢線條設計元素做巧妙的串連。另,GEORG JENSEN亦同時推出了獨家鑽石鑲嵌版本,搭配76顆總重0.65克拉的明亮式車工鑽石。

另一款向薇薇安朵蘭女士致敬的錶款OVAL BANGLE手鐲腕錶,則是結合了朵蘭女士作品中最受喜愛的兩項款式:OVAL橢圓形外觀與BANGLE開放式的手鐲錶,並有鏡面與白色珍珠母貝兩款不同 錶盤。值得一提的是,這只手鐲腕錶的設計是開口的,因為朵蘭女士曾道:「它象徵著時間帶給我們的應該是自由,而不是枷鎖、負擔。腕錶錶面則猶如一面鏡子, 提醒我們要活在當下。」

而Swatch本季也推設計師新錶款,合作的設計師是目前世界排名影響力時尚設計師第31名的Jeremy Scott。他的設計風格向來犀利且鮮明,誠如他曾說:「因為這個時代沒什麼我喜歡的設計師,所以我才決定當一個。不過,Karl Lagerfeld除外。」如此大膽且直接的言論,這就是Jeremy Scott。

Jeremy Scott擅長運用街頭塗鴉且帶有諷刺怪誕的風格,這次Jeremy Scott與Swatch攜手合作,推出《翅膀WINGED SWATCH》、《閃電LIGHTING FLASH》與《奢華畫框SWATCH OPULENCE》等三款時尚錶款,是Jeremy Scott與Swatch共同擦撞出最天馬行空的時尚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