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獅子吼」 小孩怒嗆、買劍自保

  • 媒體譏諷安潔莉娜裘莉養成孩子的有暴力傾向。(圖/截自gossipcop)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露出「齜牙咧嘴」的表情怒罵小孩的表情,被登上新一期的《國家詢問報》(The National Enquirer)封面,4個小孩有人龜縮在旁,有人怒吼回嘴,封面左下角還有布萊德彼特緊抱雙胞胎「落跑」的模樣,並指出小孩有暴力傾向都要算在裘莉頭上。

不少媒體嘲諷《國家詢問報》硬湊出這些照片,看圖說故事;內容還指二兒子派克斯有邊走邊咬衣服鈕釦習慣,畏首畏尾的模樣是在家被暴力相向的關係, 而老大麥道斯和老三撒哈拉均以欺負他為樂。(看裘莉大怒,小孩驚慌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3/11 /340-2695502.htm)

麥道斯在家中動不動就發飆,撒哈拉則是家中的嬌嬌女,舉凡她要的一切都不能被拿走,任何人只要一侵犯到她的領域,並會馬上驚聲尖叫。因此老四夏洛才會有才會偏愛男裝武裝自己,因為在這種生活環境下過活,只能去「玩具反斗城」買槍買劍保護自己。


↑媒體登裘莉怒臉照片,小孩面露驚恐。(圖/截自gossipc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