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首批出貨傳瑕疵 螢幕發黃、邊緣溢光 

  • iPad 2 螢幕邊緣溢光問題,紅色箭頭處。(圖/擷取自 Youtube 影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ad 2 於 3 月 11 日正式開賣,引發大批消費者下手搶購,但稍後卻陸續傳出 iPad 2 螢幕發現黃斑,甚至是邊緣溢光的情形發生。

這項消息已迅速在美國蘋果官網以 及各大科技網站論壇中傳開,雖受到影響的數量有限,但全系列型號皆有傳出災情。根據了解 iPad 2 螢幕的明顯黃斑,在 iPhone 4 出貨時也曾發生,推測是出貨時螢幕黏著劑尚未完整乾燥,正常狀態下,應該經過一兩天時間就會消失。另外一個較嚴重的則是 iPad 2 的螢幕邊緣溢光問題,雖然在一般使用中不會發現,但將背光調高或觀看背景黑色為主的影片、軟體時會相當明顯,且受影響的範圍不一。

目前 iPad 2 在上市後,分析師推估第一天銷售量約在 40 萬~50 萬台(另有說法約 60 萬台),約較 iPad 首日銷售量多出 20 萬台,現在才下訂單的大概要等上 3 個禮拜到 1 個月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