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啖魚鮮 慢活之都在釜山

  • 如果說首爾「首爾」就像是台灣的台北,那麼韓國第二大廣域市「釜山」,就如同台灣的高雄。(圖/雙向國際旅行社提供)

記者彭康盟/台北報導

釜山位於韓國東南部的慶尚南道,海港都市的特色讓釜山人多了份熱情、豪爽。每年09月至11月在此舉行的釜山國際電影節,街道上可發現各國明星的銅盤手印及簽名,我國的名導演“侯孝賢”也曾在此留下了光榮的手印。

雙向國際旅行社表示,來到海港都市,一定要光臨頗富盛名的札嘎其市場。在大樓處有提供像是夜市般的座位,旅客在挑選魚類後,店家會馬上殺了煮來 吃,而這樣新鮮魚類當然是以生魚片吃法最多。將生魚片包在青菜上,抹上辣椒醬和大蒜,就是香辣的韓式生魚片。這裡除了可嚐遍各式美食的小吃街,海苔、魷 魚、乾貨…等等,鄰近札嘎其市場的乾魚貨市場也是深受觀光客的歡迎。

另外還有流行的聚集地—光復洞、南浦洞,想跟上流行來這挖寶準沒錯,擁有細白沙灘與美麗夕陽的海雲臺、廣安里…等,愛看韓劇的觀眾絕不陌生。釜山是座氛圍、生活步調與首爾截然不同的城市,更多釜山好玩的景點及旅遊行程,請電洽或上網查詢雙向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