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行銷官戴艷婷的自然美四字訣...精修細養

  • 除了美白保養必備的美白精華液外,戴艷婷表示,自己很重視「內部調理」。(圖/自然美提供)

記者葉卉軒/專訪

「無齡美人」係金ㄟ!落落大方的自信神采、溫柔優雅的氣質談吐,一場在台北登場的兩岸美白高峰會上,美麗的女主人-Natural Beauty首席行銷官戴艷婷意外成為「吸睛『嬌』點」,而如何養出白皙清透的好膚質?愛讀《易經》的她連奉行的保養美學也都很有哲理呢!戴豔婷說: 「『自然就是美』它是一種結果,但中間的整個過程,是得靠『精修細養』的…」。

除了美白保養必備的「美白精華液」外,戴艷婷表示,自己很重視「內部調理」,不僅從小就愛喝牛奶,年輕的時候大約21歲開始還養成每天吃一茶匙燕 窩的習慣,一直持續到現在呢!此外,在這次的兩岸美白高峰會上她還特別分享「內部調理」的美白保養新趨勢,戴艷婷建議,不妨可再搭配保健食品,從體內攝取 美白滋養元素,源源不斷地輸送到肌膚,與外用保養品形成呼應,由內煥發白皙光彩。

戴艷婷並建議,如果可以的話一週不妨做一次的精油美白護理療程,雖然有時候真的是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但她都會儘可能的幫自己平均每一個月安排一次美白SPA療程,既可紓壓放鬆又可深層美白。

此外,就是老生常談的「防曬」要做好了。主管整個大中華地區行銷市場的戴艷婷觀察到,中國女人防曬的觀念其實相當普及,一到夏天大伙不僅會塗擦防 曬品,還會打傘,而美白保養的重點月份主要落在3月到9月,其中又以7月為最高峰。且中國的美白需求真的非常驚人,以四川為例,一整年都非常熱,因此一年 12個月的美白相關產品都非常賣。但,在防曬部份,戴艷婷個人則是比較偏愛溫和的物理性防曬。

而除了分享「內服外養」的雙向調理美白保養新趨勢外,兒子都已經唸大學卻仍像個輕熟女般自信美麗的戴艷婷也大方分享她的青春秘訣。戴艷婷說,美麗應該是由內心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它不是說你的書一定要讀很多、學歷要很高,但卻一定要有好的教養,和不停學習的動力。

而「閱讀」則是戴艷婷最大的興趣,其中《易經》更是她最喜愛的一本書,但她強調,《易經》並不只是大家所認為的求神問卜而已,它更讓我們體悟到人生無常,生活其實就是在天地間找到ㄧ個平衡。

另,戴艷婷也建議女性朋友,無論自己的工作、家庭多麼的忙碌,每個星期都至少要留2個小時的時間給自己,做做自己喜愛的事情。她說:「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和生活,心靈才會比較充實喔!」

美女行銷官戴艷婷的美白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