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歷經浩劫 哽咽:地震搖到暈

  • 人在日本工作的佐藤麻衣遇到大地震,直說嚇壞了!(圖/截自麻衣部落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佐藤麻衣親身歷經日本強震,昨來台錄日本電台節目時,仍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地震越搖越大,有暈船的感覺,但她嚴肅的說:「我沒有時間哭,因為大家都在努力避難。」

麻衣昨來台錄製她主持的日本廣播節目《麻衣的亞洲電波》,於中午獨自現身入境大廳,難過的說很不想離家,爸爸弟弟也還沒回家,因為工作的地點遠還在附近的學校過夜,很擔心獨自在家的媽媽。

回想地震發生時,她說:「當時我在表參道出外景,地震越搖越大,有暈船的感覺,很像電影場面,真的很害怕!但我沒有時間哭,因為大家都在努力避 難。」見到地下樓層的人都跑到大街上,眼前滿滿都是人,很像電影畫面,隨後欲連絡家人,但從下午2點半起電話都打不通,後來聯繫上得知家人無恙才放心。

麻衣在餘震中繼續拍外景,下午5點多收工,她說:「通常從表參道開車到新宿只要10分鐘,可是我們花1個半小時。因電車停駛,人們只好走路。」當她回到新宿後,回東京近郊的家車程40分鐘,卻花了7小時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