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愛上流浪狗:牠們都是我的小天使!

  • 性感美艷的Maggie Q,最不捨街上的流浪犬,所到之處必定先造訪收容所,「在我眼中,牠們都是美麗的天使!」(圖/翻攝peoplepets.com)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國際影星Maggie Q擁有高挑、美艷的外型,但私下的她,休閒時間卻不是安排奢侈渡假或是血拼行程,反而是規劃造訪動物收容所,關懷那些被社會忽略的狗兒們……

10多年來,Maggie Q不管去哪裡,一定會打聽當地的「動物收容所」在哪裡,並且親身造訪。她表示12年前,剛移民到香港時並不富裕,可是看到那些可憐的狗狗們,覺得相當不捨,礙於現實的瓶頸,當時只能捐一點錢給收容所。

Maggie Q聊到其中一隻愛犬,是非常美麗的白色牧羊犬,但因牠歷經反覆被送到收容所很多次,因此對人類產生很深的戒心。「Lady就像個美麗的小天使,我想要讓牠能再重新信任人,所以養了牠。」即使別人覺得這是一隻問題狗,但Maggie Q仍決定要收養。

從小在夏威夷長大,Maggie Q喜愛大自然,也非常愛護動物。鳥、狗、貓、兔等都是她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玩伴,「在人生低潮的時候,是牠們陪伴在我身邊,幫助我度過難關!」

她認為寵物店內的小狗、小貓們都非常可愛、光鮮亮麗,總會有人關愛牠們,但反觀那些流浪街頭,最後只能淪落住在收容所的動物們,卻很少人會去注 意。Maggie Q從小就覺得關心牠們是自己的任務,「如果你去到收容所看,就會知道這些小傢伙多麼的可愛、漂亮,只是牠們被拋棄、被忽略,也被我們一再拒絕。」

她表示有一次吃飯時聽到別桌有人在討論要去哪一家寵物店買狗,她忍不住說收容所裡有更多可愛的狗狗,鼓勵他們去領養。


▲美麗的混血兒Maggie Q,不只人美心更美,總是親身造訪關懷流浪動物,家裡的愛犬們也都是領養來的寶貝。(圖/翻攝peoplepets.com)

Maggie Q與男友在好萊塢的家中,養有三隻狗,除了在香港時領養的牧羊犬「淑女」(Lady),另外還有一隻在台灣的市場裡,從水桶中救出12歲的吉娃娃「派德羅」(Pedro),以及在大陸領養7歲大的混種牧羊犬「賽薩爾」(Cesar)。

原本賽薩爾的左右腳長度不同,右前腳比另一邊短,走路必須拖著身體走。身邊的人都勸她放棄,但Maggie Q卻對牠「一見鍾情」,堅持要領養。「大家都說牠會是累贅,可是我愛上牠了,就不認為那是負擔!」多虧手術,現在的賽薩爾不再被長短腳困擾,同時也找到一 個真心疼愛牠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