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測驗/最近的發財指數!

  • 最近的發財指數有多高嗎?到底是正財比較旺?還是偏財比較旺呢?[圖/資料照片]

文/雨揚開運館

你知道最近的發財指數有多高嗎?到底是正財比較旺?還是偏財比較旺呢?與其庸庸碌碌,像個陀螺似的轉啊轉的,還不如了解自己的財運在哪邊,專心衝刺,這樣投資報酬率會比較高喔。

《明年會有好運氣嗎?》

<數字選項>
請憑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數字



<解析>
☆選「345」此組數字:發財指數20%
選擇這組數字的朋友,最近的發財指數很低喔!所以請暫時不要去想會有發橫財的可能,而且還要小心橫財生禍。因此千萬不要去賭博,否則傾家蕩產都有可能。另外,用錢方面要保守一點,才能穩住財運喔!

☆選「245」此組數字:發財指數60%
挑選這組數字的朋友,發財運還不錯,但不是偏財運,而是屬於「努力打拼才會有收穫」的類型,所以可以多兼幾個差,會有不錯的收入,但是忙得團團轉是再所難免,所以自己的身體也要顧,才不會因小失大!

☆選「942」此組數字:發財指數80%
選擇這組數字的朋友,財運很旺喔。正財、橫財、偏財都有了,而且工作機會變多,可以累積不少的財富,但是切記:「別太驕傲、也別太愛炫耀」,否則容易讓別人心生歹念,而遭受到意外災害。

《想體驗心想事成的感覺?》

☆選「141」此組數字:發財指數100%
挑選這組數字的朋友,特別受到財神爺的眷顧,所以運氣真的特別好。而且一切都在你的意料之外,因為這筆錢是你從來都沒想過的,所以也可以說是從天而降的幸運,因此若有機會參加抽獎,請多多把握!

☆選「842」此組數字:發財指數40%
選擇這組數字的朋友,「團結力量大」是你財運的最佳寫照,最近靠著自己單打獨鬥已經無法替你帶來錢財了,反而要透過彼此的合作,才會使你進財較為快速,所以要學著相信別人、共同合作,才會有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