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跟漢堡談戀愛了!

  • 愛心形的漢堡肉讓忍不住在心中向男友背叛的呼喊:「親愛的,我跟漢堡談戀愛了。」〔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報導 

台北東區的小巷弄內,有一家很有質感的方糖咖啡館,由姐姐婷婷帶著弟弟跟妹妹一起經營,婷婷說,方糖雖然是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一樣東西,但是泡茶喝咖啡,甚至做菜煮湯都少不了它,沒有它,生活好像少了什麼似的,所以把自己經營的店,取名為方糖,就連名片也設計得像一塊方糖。

婷婷是位活潑中帶細膩、幹練中含優雅的老闆娘,身材高挑且面貌姣好的她,很有明星架勢,根據記者追查,她唸國中時,還曾擔任過胡瓜主持的百戰百勝 的美女兵團,也就是助理主持人。原本是上班族的她,有一份待遇不錯的工作,為了圓夢,方才投入餐飲業,婷婷說:「投入之後才知道,花的心力、時間更多,賺 的比較少。」但一切是為自己打拼,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也甘願。



站在店門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一個落地木質看板,鮮明的美食照片,吸引客人的目光。往裡一看,昏黃的燈光,讓人有種放鬆的舒適感,走進 去,店內的擺飾非常溫馨,木櫃、時鐘、蠟燭、檯燈…營造出自家客廳的FU,奧黛莉赫本以及爵士歌手的海報則散發出濃濃的復古氛圍。 (來看更多照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news_30712.htm)

這裡的食物更具巧思。記者點了一份牛肉漢堡,送上來的白色方盤中,整齊擺放著漢堡、薯條、沙拉、醬料以及一大塊坐在生菜上的漢堡肉,值得一提的 是,這塊漢堡很SWEET喔!怎麼說呢?雖然上面放著一片熱呼呼癱軟的起司,但一眼就能辨識出,它是愛心形的,老闆娘實在是太細心了,連漢堡肉都這麼費功 夫塑型。女孩們肯定會捨不得切它、吃它,毀了這顆愛心,並且忍不住在心中向男友背叛的呼喊:「親愛的,我跟漢堡談戀愛了。」

除了漢堡之外,總匯三明治以及燻雞肉三明治也非常好吃,不同於一般三明治,這裡的土司用的是厚片的,一口咬下,豐厚又實在,真是滿足。據說這裡的下午茶也很棒,精緻又可口,改天有機會,一定要來嚐一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