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Phone、音樂、運動三位一體的藍芽耳機

圖/文 桔子焦糖

一般對於藍芽耳機的印象就是業務為了怕漏接電話,所以無時無刻都帶在耳朵上,而且通常只有一邊,拿來聽音樂也有點奇怪,畢竟感覺不太平衡,所以除 了講電話以外也無法做其他的用途。經過我們上次介紹過相關類型Plantronics Savor M1100耳機之後,這次的Plantronics Backbeat 903+完全顛覆了對於藍芽耳機的刻板印象,是一隻具有雙耳耳機,能夠支援立體聲播放,頭環式設計能夠穩穩地固定在耳朵上,並使用防水防汗材質,即使在運 動中流汗、下雨耳機也能正常運作,並能夠用水清洗,當然不能拿去泡水XD。

Plantronics鎖定iPhone迷,基本上藍芽耳機只要連接上iPhone,就能夠在桌面顯示出iPhone Battery Meter電量顯示器,對於蘋果迷來說,可以算是一種被重視的FU 吧!畢竟藍芽耳機雖然很省電,但對於常常使用的人來說,電量可是很重要低。


▲機體設計上Plantronics Backbeat 903+主要針對喜歡運動的消費者,從頭部後方以耳掛的方式固定。


▲雖然Plantronics Backbeat 903+沒有像Savor M1100有聲控的功能,但Plantronics Backbeat 903+將左右耳的功能鍵切割的很清楚,左耳上面有電話的圖示,只要按一下就能夠接電話或是將電話掛斷,連續按兩下就可以重播上一通電話。電話進來的時 候,連按兩下也可以拒接來電。電話中的時候如果發現通話品質不好,也可以按兩下將電話由耳機轉到電話的聽筒,用按鍵也是很方便低。


▲另一邊就是控制聽音樂的按鍵,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將音樂停止,連續按兩下還能夠切換到重低音。而且Plantronics Backbeat 903+能夠在暫停音樂的時候吸收背景音,如果是面對面的對談,可以不將耳機整個拿下,就能清楚聽到對方的聲音。

精采內容請參考MML行動生活網:愛Phone、音樂、運動三位一體的藍芽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