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爆台星九成陪睡 語出驚人:幾乎全軍覆沒

  • 田麗說話向來犀利,這回她又大爆台星幾乎有九成都有陪吃、陪睡。(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張紫妍死後爆出的陪睡風波震撼全亞洲,這卻也引出台灣演藝圈是否也有所謂的「潛規則」,向來言詞犀利的田麗,更爆出台灣演藝圈幾乎九成都有陪吃、陪睡,而且「幾乎快要全軍覆沒!」

田麗聽聞韓星張紫妍最後走上自殺一途的消息後,替她感到惋惜,感嘆地說「這女孩不值得為此輕生,因為潛規則永不滅。」緊接著又語出驚人爆出台灣演藝圈有九成都有陪吃、陪睡的狀況,還用「快全軍覆沒」言語來形容這誇張的情形。

她還透露自己剛出道時,就曾被同戲的資深女演員以「去見導演」為由邀她同去,沒想到最後卻到了一間私人招待所,走進去後只見証商名流和女星,讓她氣的大罵「星期天不在家陪老婆,在這幹嘛!」最後她立刻被送走。

身材姣好的田麗,一直以來都是淫媒鎖定的對象,她更直言「淫媒每年都緊盯剛出道新人,就是要提供給有錢有權的政商名流。」不過田麗痛批「台灣藝人 表面上裝清純,看似禮貌的政客則是透過淫媒亂搞!」只是張紫妍的犧牲,她並不認為會終止這種惡性循環的存在,「有賣方就有買方,絕不會因為有人輕生就終 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