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哈士奇 對粉絲們大唱「I Love You!」

  • 會說話的哈士奇犬Mishka,這次為了慶祝YouTube粉絲突破十萬人,大唱「I Love You」請大家繼續支持啦!(圖/翻攝YouTub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人氣狗歌王「米希卡」(Mishka)這次要向眾多支持牠的粉絲們說謝謝,影片剛放網路上,短短兩天點閱就突破四萬次。Mishka對著鏡頭不斷說「I Love You」,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這次為了慶祝YouTube超過十萬人訂閱Mishka的頻道,主人特地錄製一段Mishka向粉絲們說「I Love You!」的影像送給大家。主人問Mishka愛不愛牠的粉絲啊?有沒有話想說呢?牠真情告白大聲對粉絲唱「我好愛你們喔~」網友更熱情回應「米希卡我也 愛你~~」連路過的網友也忍不住說「米希卡跟萊卡都太可愛了,看完影片我也變牠們的粉絲了!」

米希卡有個很黏牠的妹妹叫「萊卡」(Laika),錄到一半還衝出來跳撲偷親姐姐一口,超級搶鏡頭。影片快結束時,終於忍不住出聲,網友們也紛紛討論「那是萊卡第一次唱歌嗎?」、「萊卡說牠也愛我們呢~」看來妹妹初試啼聲非常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