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版林志玲」波多野結衣 傳拍片時遭海嘯吞沒

  • 有「AV版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傳遭到海嘯吞沒。(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宮城強震引發猛烈海嘯,吞沒了沿海城鎮及居民。有網友指出,在電視台公佈的597名死亡名單中,赫然發現近期當紅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名字;據傳,波多野結衣於11日前往海邊拍攝時,遭6.6公尺高的海嘯吞沒,同行的男優與攝影師也一併葬身海底。

有「AV版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最初在2008年拍攝《東京流儀62》時被發掘,由於她白皙的皮膚與姣好身材,甫出道就受到眾多粉絲關注;雖然在日本名氣普通,但因為神似「志玲姊姊」的長相與娃娃音,讓她在華人地區享有盛名。

波多野結衣的出色外貌讓她深受AV迷喜愛。(圖/擷取自網路)


有網友昨(12)日下午在微博爆料說,波多野結衣已死於地震所引發的海嘯,且稍晚其經紀人蒼子小姐也證實這項消息;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粉絲廣泛討論,然而日本媒體及各大網站均沒有發布關於波多野結衣死亡的報導,而所謂「蒼子小姐」的留言原文也找不到。

網友推測,該消息很有可能是誤傳,因先前日本新聞播報紐西蘭基督城地震死亡名單時,有一位名為波多祐三子(波多さんら)的護士,與波多野結衣有些 相似。此外,有網友指出,波多野結衣是藝名,應該不會出現在死亡名單上;且波多野結衣的經紀人也不是「蒼子小姐」,而是一名男性。

除「志玲姊姊」外,也有人認為她很像「大學生了沒」的小白。(圖/擷取自網路)


雖然有人指出,波多野結衣已有5天沒在部落格上留言,且官方也未出面澄清,恐怕是真的出事。但據知名AV評論家一劍浣春秋的說法,實際上她的部落 格從2008年底就沒再更新,只是現在日本的電話通聯還未恢復正常,無法確認她是否平安無事,不過遭遇不幸的可能性仍然很低;一劍浣春秋也強烈抨擊散播謠 言的好事者,在如此嚴重的地震發生時,「開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玩」。(責任編輯:張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