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成分更比滲透力 「囊體技術」才是保養品決勝的王道!

  • 慶祝品牌上市40周年,2011年COSME DECORTE黛珂不僅推出為準備進軍亞、歐市場而設計的AQMW新頂級系列,也難得開放位於東京近郊的王子研究所邀請亞洲媒體一窺這個「多重層微脂囊 體」研發的秘密基地。(圖/COSME DECORTE黛珂提供)

記者葉卉軒/東京報導

從高科技的生化成分,再到頂級珍稀的植物或海洋生物精粹,在競爭激烈、百家爭鳴的美妝保養品市場中,挖掘研發新成分其實並非難事,但該如何讓珍貴或獨家成分真正的滲透進而被肌膚吸收,發揮令人驚艷的美肌效果,那才是真功夫,也才是保養品能否熱銷長賣的王道。

而提到「滲透力」,日本KOSE高絲美妝集團旗下最頂級品牌COSME DECORTE黛珂所運用的「多重層微脂囊體」則是其中的最經典。慶祝品牌上市40周年,2011年COSME DECORTE黛珂不僅推出為準備進軍亞、歐市場而設計的AQMW新頂級系列,也難得開放位於東京近郊的王子研究所邀請亞洲媒體一窺這個「多重層微脂囊 體」研發的秘密基地。

高絲研究所護膚產品開發研究負責人江川先生指出,在護膚研究上,COSME DECORTE黛珂主要從先端的皮膚科學、傳輸系統,以及感性科技的觸覺香味,三管齊下進行產品的研發。其中,先端科技-多重層微脂囊體更是該品牌的招牌 技術,它獨特之處,在於能將保養成分層層釋放,傳送至角質層深處的每一個角落。這項技術,COSME DECORTE黛珂從明星商品保濕美容液開始使用,而在這次最新頂級的AQMW系列亦有更進一步的運用。

強調替代醫療,喚醒肌膚自癒力的AQMW系列,這次不僅添加了可提高創傷自癒效果,具即時修護處理能力的全新美容成分「黏蛋白」外,並將黏蛋白運 用在該品牌獨特的囊體技術中,研發出黏蛋白囊體,添加於這個頂級新系列,訴求不僅只針對肌膚表面的受損,連同角質深層,也能有效充分滲透並發揮效果。
   
江川先生強調,KOSE很早就發現「滲透性」對於保養品的重要性,因此這項技術的開發從1986年就開始研究,而花了將近6年的時間才得到國家的 認可,而於1992年正式運用在保養品並上市推出。但由於這項獨特囊體技術的成本相當高,因此目前仍僅運用於集團旗下的最頂級品牌COSME DECORTE黛珂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