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搶先釋出 XP使用者想下載?先升級!

  • 微軟最新瀏覽器版本IE9正式豋場。(圖/擷取自微軟官網)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雖然明定的 Internet Explorer 9 推出時間還沒到,但各地微軟已陸續悄悄釋出 IE9 下載頁面,不過還在使用 Windows XP 的消費者可能要傻眼了,因為這次直接排除了 XP 作業系統,所以只用 XP 的使用者也就只能看見 IE8 和提醒你升級的介面囉!不過這是因為涉及硬體加速部分需用套特定程式碼,所以只開放 Vista 以上版本相容。

IE9 本次主打被大幅儉約的介面、硬體加速、與 HTML 5 更契合等功能,大多數功能都被設計在背景運作。支援「釘選」功能,不必開啟 IE 就能直接將最愛網站放在 Windows 工具列。結合自動完成的「任意框」功能,讓使用者在網址列輸入關鍵字時就能跳出相關紀錄供選用,其他還有針對 Windows 7 做最佳化配合等。為了一舉提升 IE9 近來被多家瀏覽器夾殺的局面,台灣微軟在官網中放上了「釋放網路原力之美」的 IE9 宣傳字樣,希望使用者也能一起感受。


▲微軟最新瀏覽器版本IE9正式豋場。(圖/擷取自微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